两路口街道多措并举系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24 09: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路口街道多措并举,引导辖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是全覆盖动员。街道党工委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安排部署全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赓即通过党员大会、微信群、工作短信等,全面动员、铺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实行一对一结对送学制度,对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及身处异地的特殊党员,由所在党支部或社区党委指定一名党员送学上门、结对学习,确保全街96个党组织,1720名党员宣传动员全覆盖。二是系统化安排。街道党工委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全街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学习教育计划。社区党委根据全街统一安排,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学习清单。各基层党支部根据党员职业、年龄特点,做好季度、月度学习课程表,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是多形式推进。讲好一堂党课,街道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学党史、用党史,分别在对口联系社区和所在党支部带头讲专题党课。办好一次主题宣讲,邀请辖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组织代表等广泛开展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主题宣讲,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做好一件民生实事,深化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模式,落实好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