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召开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清扫 保洁及文明提升集中攻坚工作部署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集中全力建设文明城区,抓好三天集中整改攻坚战,324日,两路口街道召开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清扫保洁及文明提升集中攻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主持,街道领导、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田野通报了我街近期在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及老旧小区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分析症结短板,并结合街道、社区实际,部署下阶段集中攻坚工作。田野主任指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进入攻坚期,各科室、社区要克服惰性、鼓足干劲,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全覆盖、零盲区,巩固工作成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就下阶段集中攻坚工作强调,一是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思想,持续绷紧全国文明城区建设这根弦,确保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跟进。二是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认真落实领导联系社区工作机制,科室干部下沉社区全面参与工作,街道纪工委强化监督检查,力促工作效果。三是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奖惩考核,切实把责任落实到领导、到科室、到社区、到网格、到个人,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大幅提升,宜居宜业宜游环境持续改善,地区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过硬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