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 积极组织代表开展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积极发动代表深入社区,向居民群众传达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区人大代表米佳、张雄、李盛祥、何伟、叶小棠、马渝、王国庆、彭志辉等纷纷加入到此次宣传行动中。

代表们近距离的与群众分享他们的参会感受,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重庆市渝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重庆市渝中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等文件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渝中2020年亮点工作和2021年渝中区将推行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并就群众普遍关心的居家养老、老旧社区改造、生态环境提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此次人大代表进社区宣讲,加强了代表同选民的联系,让选民们对全区工作的发展成就和今后工作的发展目标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代表们深入社区,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20余条,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代表们都一一认真记录,并对能够解答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将提交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办理,真正做到件件有交代,事事有回音,架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之间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