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齐抓共管治顽疾 常态长效促文明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自备战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以来,街道针对桂花园菜市场整体提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在市场改造、制度设计、氛围营造、常态监管等方面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为固化工作成果,形成长效机制,41日,街道专题召开桂花园菜市场整治工作会,街道主任田野、副主任陈贤银、张海波、街道经发办、规建办、应急办、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经发办对前期工作成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截至目前,街道各科室、社区与办场方华兴物业就提升自主管理水平,切实履行好主体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而办场方始终持三无态度粗放散漫管理(无自我整治动力、无自我管理动力、无出租出售动力),无法满足文明城区具体要求。随后,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各科室、社区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建议。最后,田野主任强调,各科室、社区要在思想、制度、硬件、策略四大层面统筹思考,一体化抓落实。一是尽快约谈市场办场方,务必按文明城区具体规范设置烧肉间。二是作好物管模式选择的沟通,充分向其解释外包与自营两种模式的具体要求及优劣对比。三是尽快完成办场方与经营户责任书的签订,规范经营户日常经营行为。四是持续用力常态开展市场内外秩序整治,确保工作机制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