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开展党建联席会 “追忆百年路•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5: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优秀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1日上午,两路口街道组织联系街道的区级部门代表、辖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社区党委代表、社会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在杨闇公烈士铜像前开展追忆百年路·清明祭英烈活动,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杨闇公。

细雨霏霏、清风轻拂,佛图关公园杨闇公烈士铜像庄严肃穆。10时,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

两路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通过缅怀革命英烈、祭奠烈士英灵,接受了一次光荣传统的熏陶和革命精神的洗礼,我们要以先烈们的精神为榜样,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继续前行,切实履职,学史力行,努力为推动我街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