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切实保障一线队员安全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13 16: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抗疫物资,既是千千万万一线战人员的守护者,也是驻守家门的防火墙,防疫物资就是战备物资,两路口街道办事处深知疫情防控物资的重要性,积极购置、统筹、分配,为奋战一线的城管人保驾护航。

811日,两路口街道办事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强化队员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自身防护,购置了防护物资发放到队员手中。街道副主任张海波代表街道,为一线队员发放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一线队员们送去关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民战成为主旋律,成为常态化工作,城管人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之一,战在一线,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更多人。

据了解,两路口街道将在疫情结束之前,切实保障一线队员的防疫物资供应,确保队员生命安全。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疫情当前,城管人将继续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辛勤的工作,为广大市民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