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酷暑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17 16: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进入酷暑以来,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两路口街道城管人们仍然冒着酷热的天气,始终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开展日常巡查、专项整治,规范市容环境秩序,为保障城市环境栉风沐雨,没有丝毫怠慢。

有一种清凉,在酷暑中传递;有一种情,在夏日里送达。近日,渝中区城市管理局、重庆医科大学儿童附属医院、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为两路口一线城管人送来农夫山泉45件、加多宝10件、光能苏打水10件等降温解暑的饮用水。并对全体城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在烈日酷暑之中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无论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在抗洪救灾中,更在日常工作中,城管人奔波在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巡查市容,蹲守卡点,不惧凶险,不计报酬,那忙碌的城管蓝是市民正常生活的保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现在,坚守岗位,挺风雨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保证身体健康。

两路口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魏荣生代表奋战在一线的城管人对区城管局及爱心企业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城管人们将不忘初心,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为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