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我为残友办实事 暖心接种残疾人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26 11: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效率,两路口街道残联通过短信发送、宣传动员登记等形式加大疫苗接种必要性的广泛宣传,方便不宜出行的未接种重度残疾人顺利接种,街道残联近期还开展上门专车接送定点接种专项服务。

街道残联在前期走访排查过程中,了解到有一部分残疾人因为外出行动不便,或是患有基础疾病等因素导致无法如愿接种的情况。经过讨论多方协调决定指派专车与志愿者一同上门接送残疾人到定点接种点,请专家评估后再进行接种。崔某和冉某为我街一级视力残疾人(全盲),对于疫苗接种认识不充分,一直犹豫不决。我街残联在排查时得知此情况后主动联系积极动员,并耐心解释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须性,让其消除顾虑,派车上门接送,全面体检评估后顺利接种。

此次新冠疫苗上门接送接种服务,既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成果,积极引导残疾人主动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又是真心为残友办实事,服务于民、心系残友的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