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明确工作重点 狠抓贯彻落实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22日,两路口街道召开了两节三夜应急值守工作部署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七个社区主任、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胡传龙主持。

首先,冯志勇副主任传达了全区两节三夜应急值守工作会精神,并对两节三夜应急值守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

而后,胡传龙主任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高。机关干部、社区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身心地抓好安全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做到位。二是隐患排查要细。各办公室要深入生产一线,蹲点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责任落实要严。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各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确保每项工作定人、定岗、定位、定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最后,田野书记指出,年终岁末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时期,12.3火灾事故的发生,说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行业监管、属地管理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我街要按照远洪常委在全区两节三夜应急值守工作会议所明确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思想务必警醒,措施务必管用、效果务必达标,确保辖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