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开展新当选代表培训暨初审“四个报告”工作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27 17: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23日,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了新当选区人大代表培训暨四个报告初审工作会,强化代表政治意识、履职意识,为参加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做好准备,新当选代表及人大办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主任朱丹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代表议案建议的基本知识进行培训,着重强调代表应尽快掌握人大建议和议案的写法,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在调研的基础上写成建议。谭大兵、曾晖、康洪英、张涌、马瑜、程燕等连任代表分享了代表履职的经验,并就建议的写法和特点向新当选代表进行了讲述,帮助新当选代表提升履职能力,掌握建议的写作要求。

随后,代表们对四个报告进行了初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重点讨论了两路口区域发展构想和渝中区文旅产业的提升工作,积极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