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我为残友办实事 上门公证暖人心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29 18: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真的太感谢了,困扰我数月的遗留问题终于解决了!”1223日下午,两路口街道残联协同重庆市公证处同志上门为瘫痪在床的贫困重度残疾人王某提供了免费公证服务,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出行不便造成的办事难问题。

王某,先天小儿麻痹患者,近年来又因渐冻症导致四肢萎缩僵硬严重,常年卧床不起。父亲多年前因病去世,现与母亲共同生活,靠低保金维持基本生活。最近因住房问题需本人前往房屋交易中心签署有关文件,本人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到场完成。街道残联知晓情况后,积极主动地与重庆市公证处联系沟通,得到了市公证处大力支持,不仅愿意提供上门服务,还为当事人免除了此次公证费用。

街道残联一直秉承着为民办实事的思想,长期利用街道残友交流群广泛收集整理残疾朋友的问题和建议,为残疾朋友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及时为广大残友提供贴心服务,取得辖区残疾朋友的一致认可。街道残联将会继续坚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的态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残友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