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传达学习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13: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3日下午,两路口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野和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主任朱丹以区人大代表身份传达了会议精神,街道全体干部、社区班子成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认真总结我区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经验,审定2022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区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票决2022年渝中区重点民生实事。会议主题鲜明,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拼搏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指引和遵循,为街道工作提供了统揽和抓手

田书记强调:本次大会给我们指出了2022年的工作方向,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准确把握会议精髓,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二是精准把握会议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和发展规划,注重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已经给我们工作勾画出重点,我们要拟定好工作计划,制定好发展措施,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为两路口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