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关注残疾 冬送温暖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17 15: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辖区困难残疾人关爱帮扶工作两路口街道残联通过走访慰问、迎新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113日上午,区残联和街道残联共同上门走访慰问了渝中区最美残疾人自强模范曾琪一家,为她带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包。残联领导详细询问了解她的生活近况和服务需求,鼓励她一定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依托当前各项惠残政策过上好日子。随后,慰问小组一行继续前往枇杷山正街社区重病残疾人谭剑家中看望,得知全家祖孙三代五口人居住在不到60平方的老房子,家中老人都患有重大疾病后,嘱咐街道和社区平时一定要定期看望关心帮扶。

此次冬送温暖活动期间,我街残联还通过银行代发对辖区223低保、低收入、特困残疾人发放元旦春节节日慰问金5.24万元。联同部门领导上门走访慰问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米油、牛奶、年货礼包、慰问金,共计0.49万元。接下来,我街残联还将组织开展残疾人新春联欢趣味游园等活动,辖区残疾朋友送去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