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17 15: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3日,两路口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唐永红主持,渝中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校务委员张觅主讲,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非公党组织代表共70人参加。

宣讲会上,张觅委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部分进行了精彩阐释,解读了全会召开的时机重要、全会确立的主题重大、全会取得的成果丰硕,对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入把握新时代最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政治成果“两个确立”进行了系统讲解。

唐永红委员要求,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反复研读、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新时期、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全力提升服务群众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今后将持续用心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