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09 15: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六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端午”期间风清气正,62日,两路口街道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野主持,全街干部职工及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通报了市水利工程质量中心站、开州两名干部被查处的典型案例,要求全街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对照鉴戒,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自我要求,讲纪律,守规矩,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野强调,全街上下,一要严格纪律规矩。节日期间是请客送礼、“四风”问题的高发期,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街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杜绝“节日腐败”。二要加强作风建设。要以通报的反面案例为戒,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铭记底线、不越红线。三要严格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扎实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严格值班纪律、外出报备、公车使用、疫情防控等工作纪律,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