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大两路口代表组开展走访代表单位活动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16,区人大两路口代表组开展走访代表单位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走进区人大代表陈永明所在的重庆市永昂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定位、业务范围、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据悉,重庆永昂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市政、水利、高速公路、环保工程施工、环境污染治理和设施运营、新能源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钢材集中加工配送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为重庆首批轨道交通工程专业配套企业。凭借强大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专业化与智能化的管理模式,参与到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等项目中,使公司得以高速发展。代表们对公司发展理念,为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公司的业务发展、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方面等提出意见建议,助推企业发展。

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主任朱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本次大会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代表们将深刻领会会议明确的思路举措,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决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走访代表单位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代表的视野、丰富了代表履职内容,提高了代表履职能力,也让代表们对辖区代表所在单位、行业的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区人大两路口代表组也将时刻关注辖区企业发展,发动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搭建更多沟通桥梁,推动地方经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