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网络安全全民守幸福金融 齐心筑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09 12:1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两路口街道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在各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宣传活动。7社区以网络安全全民守幸福金融齐心为主题,通过户外宣传、入户宣传、知识讲座的方式向辖区居民普及网络金融安全知识。

活动中,针对银行ATM诈骗手法发现账户被盗怎么办”“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作了生动的现场讲解耐心细致地叮嘱社区居民,在生活中及时核实信息真伪,不要轻易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信中奖短信和中奖电话,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还指导居民如何下载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帮助居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向民展示和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了大家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