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09 15: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营造风清气正、清爽廉洁的节日氛围,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99日下午,两路口街道召开中秋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会议由纪工委书记严欣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严欣书记通报了渝中区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身边的实际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田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廉政之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干干净净过节。二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在传统中秋佳节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洁意识,增强行动自觉,心存戒惧,主动抵制各种风险诱惑。三要发挥监督职责,防患于未然。街道纪工委要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节日期间党员干部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