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代表组开展初审“四个”报告 暨走访代表单位活动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2日,区人大两路口街道工委组织开展初审四个报告暨走访代表单位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报告》内容充实、数据翔实、鼓舞人心,既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提升全区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复苏回暖、大田湾体育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代表实地参观了区人大代表陈萱所在的重庆百事达必有路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陈萱代表带领大家通过参观车辆销售展厅、维修中心等,详细介绍了百事达公司的定位、业务范围、企业经营状况等方面情况。让大家对该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加强了代表之间联系,拓宽了履职视野,丰富了履职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