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摄影家深入社区 用镜头记录居民温馨瞬间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重庆渝中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18日,渝中区两路口街道联合渝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摄影家协会、重庆方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路口街道铁路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中华广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摄影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小妹妹,笑一笑,看镜头。”“老人家,把小红旗举起来,不要挡着脸了”……渝中区摄影家协会的20名骨干会员,自带摄影器材,耐心指导居民摆出拍照姿势,用镜头留下一张张笑脸和温馨瞬间,并免费打印照片送至群众手中。

渝中区摄影家协会还组织开展了“2022年渝中区摄影作品成果”展览,选出50幅优秀作品,分别在渝中区文化馆、中华广场进行展出,宣传展示2022年渝中的发展变化及渝中人民的幸福生活。

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平凡介绍,协会将继续坚持文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在渝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展示渝中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