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街道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30 10: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129,两路口街道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工书记冉红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算的人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朱丹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冉红副书记传达学习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街道纪工委书记严欣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野书记强调:一是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过去一年,街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不断向善向好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基铸魂,全面压实压紧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全民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工作、落实重点要求,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优良的党风营造廉洁干事、勇于担当氛围。三是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在两路口落实落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至关重要,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