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防线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今年5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根据渝中减办〔20205号文件工作要求,为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南纪门街道于2020512日上午10:00准时在西部药城开展现场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面,增强活动影响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亮威、街道应急办、消防培训中心、各社区居委会参加了宣传活动。

10点,在活动现场向辖区的居民群众散发防灾减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还向群众耐心进行了相关问题的咨询,使辖区居民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性。

整个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使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得到了广泛的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