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召开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16: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12日,南纪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德华主持召开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2020年渝中区招商育商稳商工作方案》,《2020年渝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会议诚邀新增服务的重庆海星食品有限公司、重庆雨轩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航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家规上企业参加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均出席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姜军指出:辖区经济需要干部与企业共同努力,一是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二是要抓好街道重点项目,产业项目建设;三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四是强化服务,优化服务方式。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赖良强调:要立足街道实际,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以“可以可以也可以”的服务理念摸清企业诉求,闭环企业诉求,定期上门,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良好发展,共建辖区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