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暖老人 呵护儿童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24 16: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热情洋溢的七月,为让辖区弱势群体感受政府及社会组织的贴心关怀,营造携手扶弱的和谐氛围。721日,在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服务总队渝中区大队、市慈善志愿者总队弘愿天爱艺术团爱心支队等8家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共同支持协助下,南纪门街道积极联合稻草援助中心、重庆三心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渝中区新启典社会事务所在熊猫公广场开展“关爱老人、沐浴幸福”慈善活动。

活动前,街道民社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参与活动的社会组织、志愿者队伍的基本情况以及活动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和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细心为老人测量血压,志愿者们主动帮助老人提携随身物品并小心翼翼地搀扶老人到助浴车内进行沐浴,整个过程让老人感到十分温馨。同时,结合暑期安全,新启典事务所心理辅导师为少年儿童讲解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知识,开展心理疏导和游戏互动,让他们在玩中乐,乐中学,让其度过了快乐、舒心的一天。

通过老人助浴活动、儿童心理辅导活动,在地区进一步宣传慈善助困公益事业,弘扬真情爱心和志愿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