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预防,从我做起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初,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开始陆续开展,前期南纪门街道通过微信、QQ群让大家学习一些相关残疾预防的核心知识,让大家重视残疾预防,增强自我防护力。

8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在当天上午,南纪门街道组织辖区25名残疾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在凉亭子社区开展的以残疾预防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还未开始,到场的残疾人们看见竞答题目以后,信心十足,都跃跃欲试,待活动正式开始之后,残疾人们纷纷争相排队参与,看似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太简单不过了,大家脸上都露出满意骄傲的笑容,在现场回答处,大家的回答声音铿锵有力,第一名都非我莫属。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让残疾人重视残疾预防,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引起更多身心功能异常,增强生活自理和社会参与能力。残疾人也表示回家之后会积极加强学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共享健康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