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14: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最新医保政策工作,让居民全面了解掌握现行医保政策和办理流程,进一步提高医保政策的知晓度,2020924日,区人社局、区医保局走进南纪门街道解放西路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宣讲活动,人社局、医保局相关同志分别就特病及社保卡办理相关知识进行宣讲,我街积极组织50余名辖区居民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刘科长给居民普及了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的相关知识。其次,他就大家关心的最新医保政策、特病办理流程、快捷办理方式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了最新医保政策,提高了大家对政策的知晓度。接着进行互动交流,居民结合自身情况,提出医保相关问题,刘科长现场作了一一解答。最后,医保局工作人员给居民详细讲解了社保卡网上申办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宣讲人员的系统解读及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认知,为今后开展医保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