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清运 文明共创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渝中区城管局印发“关于垃圾清运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我街严格对标对表,细化工作,落实责任,确保垃圾清运整治工作见成效。

我街开展了集污桶专项整治活动,要求每天对集污桶进行清洗、消毒,本周共计清洗、消毒垃圾桶540个,清运生活垃圾1130桶,厨余垃圾161桶,清理大件垃圾44方。增加清运频次,杜绝垃圾桶冒装现象发生;统一清运时间,严格要求清运公司和社区清洁员缩短生活垃圾清运桶在主干道的停留时间,要求清洁员规范清运行为,每日定时定点进行清运,清运中不能有抛洒、冒装等不文明行为,清运完后及时清理地面残余垃圾,清洗擦拭集污桶。

通过垃圾清运专项整治活动,整个清运秩序有了明显好转,辖区内环境面貌有很大的改善。为此后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城区常态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