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残疾,浓意暖人心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特殊困难残疾人的救助帮扶工作,2020年底,南纪门街道陆续对辖区18户分散供养的特困残疾人及6户因病、受灾的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了“关注残疾、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累计发放慰问物资、慰问金1.68万元。

1月6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孙连尚,区残联理事长彭丽娟、副理事长袁世诚、综合科科长王非在我街道残联主席、理事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独居的特困视力残疾人章某。为她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及慰问礼包、慰问金等,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街道和残联反映,并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1月13日下午,区残联副理事长赵晶晶在街道领导的陪同下,为辖区2户困难残疾人送去了慰问、祝福和礼包,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5日上午街道残联开展了集中“送温暖”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残疾人与街道残联工作人员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宣传残疾人换证、惠残等政策,同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接下来,南纪门街道残联以及辖区各社区将继续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摸清他们的需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持续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