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南纪门代表组开展走访代表所在单位活动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16:2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人大南纪门代表组组织区人大代表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走访代表所在单位重庆好易停车管理有限公司。

代表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化龙桥企业天地办公区域和华村立交附近的云杉充电桩,对停车场智能停车管理设备及新型充电桩运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走访座谈交流会上,罗刚代表从企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企业取得的荣誉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介绍。之后,代表们对好易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交流探讨了老旧城区立体停车场的建设和发展等前沿知识及做法。这对代表们今后履职当中,提出促进渝中缓解停车不便等好建议储备了专业知识,也启迪了代表们提出建议的思路。

代表们认为,走访代表所在单位活动需要持续深入开展。通过走访代表所在单位,能更好地丰富本代表组履职内容、拓宽代表履职视野,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增进代表们之间的友谊,增强履职激励,并可以协助解决发展中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