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手齐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19 16: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建设,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工作主线,积极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2月19日上午,南纪门街道组织辖区少数民族志愿者共同参与“我是志愿者,共建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与100余名志愿者一道走入社区老旧楼栋开展大扫除。

活动中,大家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垃圾夹、抹布等工具,深入到楼栋小院,分工协作打扫清理楼道垃圾,清除巷道牛皮癣,现场场面热烈。同时,志愿者积极倡导居民朋友讲文明,树新风,做好疫情防控,爱护环境卫生。不少居民积极响应倡议,参与到楼道大扫除中来,楼栋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少数民族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收获,能和大家一起劳动、一起服务,让他们有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感觉,让他们在社区有了更强地融入感,愿意为社区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