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开展“我是志愿者•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19 16: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营造人人参与扮靓家园的良好氛围,2月19日上午,南纪门街道联合解放西路社区开展“我是志愿者•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区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及辖区志愿者约100余人积极参与其中,纷纷走入楼栋开展大扫除。

活动中,所有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垃圾夹、抹布等工具,下沉到解放西路社区的大街小巷、楼栋小院,对楼道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楼栋牛皮癣进行集中整治。同时进一步向居民群众宣传,引导居民自觉清扫“三台”(即阳台、窗台、露台)垃圾,做好日常清洁维护。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解放西路191号楼、解放西路99号楼8个单元都完成清理,楼栋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街道还将在整合辖区资源、营造文明氛围等方面持续发力,发动辖区居民及社会单位共同参与到辖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为辖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