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16: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5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南纪门街道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退休老党员代表、群众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赖良针对街道党史学习作出工作部署。赖良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讲政治强引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全区主题宣讲,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辖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定目标狠发力,抓住核心撰写实施方案,梳理任务清单,抓好自学与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明责任抓落实设置学习教育专班,明确工作分工,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任务落实。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吃透”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获取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