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一问一答”宣讲《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化助力文明城区创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树立良好社会风气,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318日下午,南纪门街道邮政局巷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区建设对身边不文明行为说‘不’”的主题宣讲活动,向辖区居民群众大力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相关内容,辖区居民约70余人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从四个方面宣传并呼吁辖区居民群众一是自身做起,倡导文明;二是积极行动,践行文明;三是立足本职,塑造文明;四是遵章守法,共建文明。社区工作者发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区的创建中来,对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说“不”,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争当创文工作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聚万众之心,举你我之力,共创文明和谐城区。

此次宣传活动,既是帮助居民自觉培养文明习惯,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主要落脚点。在辖区内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教力度,为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做好基础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