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27 11: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和康复宣传,增强人们残疾预防意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826日上午南纪门街道组织辖区20多名残疾群众,由社区助残人员带领,参加在凉亭子社区开展的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卢医生在进行家庭医生健康知识宣讲;普瑞眼科医护人员接受大家义诊咨询,耐心答疑解惑;街道残联及社区残协也积极宣传惠残政策、讲解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并填写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登记表,以便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康复工作。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残疾预防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60人次,全街范围播放残疾预防宣传视频10次,并广泛张贴宣传海报。在辖区营造出预防残疾的浓厚氛围,通过普及残疾预防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意识,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