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慈善 爱漫山城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5日是第6中华慈善日,为发动更多人参与慈善事业,南纪门街道通过扫二维码、微信等宣传方式进行募捐活动。

活动前期,街道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共建14支志愿募捐战队,发动街道党员、干部、辖区居民踊跃献爱心,4元、5元、6元、10元等善款犹如爱心雨不停地洒到各项目库里,当我们每捐一笔善资意外获得高额配捐时,心里会感到格外惊喜和高兴。同时社区还设置6个宣传点位,吸引着善良的人儿主动上前扫码献爱心。益码通宣传单飞遍楼栋及大街小巷,LED屏慈善宣传标语也在银幕上闪闪发亮,辖区全面铺开宣传和动员。

918时,轰轰烈烈的宣传募捐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南纪门共发动500余人参与募捐,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团队队员的共同努力,获捐善款8万余元,将全部用于改善辖区特殊困难家庭儿童的学习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