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扫除 共迎中秋佳节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加强文明城区氛围,创建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2021917上午930,南纪门街道组织街道办事处干部、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环卫工人、辖区企事业单位及沿街门店共同开展全民动手大扫除活动参与人次共计148余人。

本次活动分别在五个社区开展,主要开展楼栋大扫除,周边门店的门前三包宣传活动。共清扫面积约2120平方米,打扫楼栋18栋,清除“牛皮癣”非法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76余处,粉刷老旧楼栋墙面0处,清理雨篷、树挂等立体垃圾18余处、卫生死角、暴露垃圾64余处,拾捡烟头122余个,擦拭宣传栏、护 栏等设施735余米,清洗垃圾桶48余个。同时还积极发动辖区27个门店(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专项开展门前清扫保洁343平方米、擦试门店招牌3个、规范门前秩序3处,清运大件2吨等。

通过全民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楼栋小区的卫生状况,还带动了居民群众增强环境保洁的意识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迎接中秋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