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好环境全民大扫除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07 17: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卫生,扎实推进辖区内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202217日,南纪门街道组织街道办事处干部、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环卫工人、辖区企事业单位及沿街门店共同开展全民动手大扫除活动参与人次共计71余人。

本次活动在解放西路社区开展,主要开展楼栋大扫除,周边门店的门前三包宣传活动。共清扫面积约1000平方米,打扫楼栋12栋,清除“牛皮癣”非法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55余处,粉刷老旧楼栋墙面0处,清理雨篷、树挂等立体垃圾12余处、卫生死角、暴露垃圾25余处,拾捡烟头100余个,擦拭宣传栏、护栏等设施500余米,清洗垃圾桶20余个。同时还积极发动辖区3个门店(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专项开展门前清扫保洁50平方米、擦试门店招牌2个、规范门前秩序3处等。

通过此次全民动手活动,辖区内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尤其是平时清理不及时的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同时通过居民志愿者起到带头的自我管理作用,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