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城市卫生大扫除 改善社区环境卫生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2 16: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创建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南纪门街道邮政局巷社区开展了“社区城市卫生大扫除活动”,参与活动的有区人大办公室、区妇联、区档案馆、街道办事处干部、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社区清洁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及沿街门店负责人,参与人次共计96余人次。

此次活动共清扫面积约1000平方米,清扫楼栋22栋,共清除“牛皮癣”非法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33处,粉刷老旧楼栋墙面0处,清理雨篷、树挂等立体垃圾21余处、卫生死角、暴 露垃圾3余处,拾捡烟头44个,擦拭宣传栏、护栏等设施400余米,清洗垃圾桶30余个。同时还积极发动辖区21个门店(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专项开展门前清扫保洁300平方米、擦试门店招牌1个、规范门前秩序3,整理阳台杂物4户,清理大件垃圾6方。

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不仅让居民楼栋环境变得更整洁,也能提高居民的自我清洁意识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让家园更加美好洁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