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增强环卫意识 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202299日上午,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垃圾桶及桶边清洁进行了一次整治行动。街道办事处干部,社区工作者,社区清洁员,居民志愿者,辖区物业单位及沿街门店等269人次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在解放西路社区和十八梯社区开展,覆盖两个社区所有楼栋,通过开展楼栋大扫除,对周边的门店进行门前三包工作宣传,带动门店对自己责任范围进行清扫。共清除“牛皮癣”非法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75处,粉刷老旧楼栋墙面0处,清理雨篷、树挂等立体垃圾42处、卫生死角、暴露垃圾11处,拾捡烟头96个,擦拭宣传栏、护栏等设施950米,清洗垃圾桶115个。同时还积极发动辖区7个门店(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专项开展门前清扫保洁220平方米、擦试门店招牌3个、规范门前秩序1,整理阳台杂物2户,清理大件垃圾3方。

  

通过这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纳入常态化,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