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26 16: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残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923日下午两点,南纪门街道在大会议室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由五个社区残协成员选出的肢体、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及精神、智力亲属代表共41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蹇敏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南纪门街道第七届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由从残疾人劳动就业、医疗康复、扶贫助残、教育培训、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认真总结了街道残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五年残联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大会通过换届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街道残联主席、出席区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12人,表决通过街道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理事。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奏响中顺利结束。

截止今日,南纪门街道已先后完成五个社区残协以及街道残联换届选举。此次换届选举保证了残疾人的参与权、知情权、选举权和监督权,为残疾人事业补充了骨干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街道助残事业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