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怀感恩之心,唱祖国赞歌”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29 15: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祖国华诞2022924渝中区南纪门街道社工站组织辖区30学生开展爱国主题教育工制作活动引领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健康成长

活动伊始街道社工站执行社工徐荣婕通过大家知道101日是什么节日国庆节日是为庆祝什么而诞生等问题切入活动主题,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国庆节日的由来、意义、演变历史等。在系统地讲解后,学生带着国庆节通常有什么庆祝方式等问题观看了《开国大典》视频。在观后讨论环节中,学生们着自己知晓的庆祝方式,用最直率和纯真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活动最后,社工组织制作手工中国结学生们按照图示步骤,经过不断地尝试和努力,在互相帮助下每位学生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他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要通过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有用之才,更好地建设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