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全民动手大扫除 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0-10 16: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清洁力度,切实打造干净,文明的人居环境,让城市以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10日南纪门街道组织开展了“全民卫生大扫除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大扫除活动,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环卫工人、辖区企事业单位及沿街门店等119人次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在解放西路社区开展,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社区物业清洁工人共计119余人开展全民动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整治楼栋清洁卫生、楼道卫生死角、绿带垃圾、擦拭扶手栏杆、门禁、清除小广告等为主题的专项行动,社区组织居民对辖区的楼栋进行普扫,擦拭扶手、门禁、垃圾桶等。据统计,本次大扫除活动共清扫面积约1000平方米,打扫楼栋12栋,清除“牛皮癣”非法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60余处,清理雨篷、树挂等立体垃圾12处、卫生死角、暴露垃圾48处,拾捡烟头100余个,擦拭宣传栏、护栏等设施900余米,清洗垃圾桶40余个。

经过这次大扫除,社区楼道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整治活动得到了居民进一步的认可,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