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纪门街道开展2022年残疾人“文化周”活动

来源:南纪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07 04: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112日下午,南纪门街道开展2022年残疾人文化周观影活动,组织残疾人观看爱国主旋律电影《万里归途》,辖区残疾人、残疾亲友及助残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

影片讲述了国外战争环境下,中国外交官们克服重重困难,在枪林弹雨中把侨民安全送回国的故事。祖国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同胞,我们一定带大家回家。外交官喊出的这句话表明了国家的态度,国家永远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中国人。一句125个人,我们没有枪,带回来了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影人员。解放西路社区的马阿姨哽咽说到:这就是中国精神、中国担当,我们背后站着一个强大的祖国是我们的底气,我感到无比自豪。

此次观影活动厚植了辖区残疾人的爱国情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帮助残疾人树立走出困境、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