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开展“全民动手 共创文明”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11 1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11,七星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领事巷社区红岩康居院坝开展全民动手 共创文明六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辖区居民赠书,并宣讲相关理论、政策。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文、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红、办事处主任赵意伦、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李洪向居民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随后,曾文深入浅出地向辖区居民群众宣讲了理论政策、文明城区建设等内容,并慰问了辖区文明劝导员、环卫工人,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

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吐乱扔、占道经营……都是不文明行为,应该加强宣传,让市民意识到不文明行为带来的危害,引导大家告别不文明行为。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征求、收集了居民对文明城区建设的意见建议。居民童小兰说:现在大家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干净整洁,幸福感也越来越强。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我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剔除陋习,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的传承与传递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