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召开助企扶企党建联席会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23 16: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7,七星岗街道党工委召开政企同心·共克时艰助企扶企党建联席会,邀请党建联席单位与辖区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同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会议由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红主持,办事处主任赵意伦、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李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730日会议精神、重庆市2020年区县半年度经济工作视频交流会议精神,各参会企业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参会区级部门、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就助力企业发展进行政策宣传及工作回应。根据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街道梳理完成了助企发展解难题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具体问题的工作责任部门。

今年上半年,街道坚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双落实双促进,秉持民生优先、规模控制、线上线下、有序有限四个原则,全力抓好育商稳商,着力改善营商环境,辖区经济复苏有序、企业发展步伐加快。

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红表示,今年下半年各联席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经济工作调度,加强企业联系服务,持续强化营商环境改善。希望各企业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眼界,创新机制、互联互动,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