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心系教师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14 12: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911日上午,七星岗街道召开了2020年度教师节座谈会。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意伦、党工委副书记谭辉茜、组织委员张琪、七星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世诚,辖区内17所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意伦向广大的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向在座的校园长表示节日的慰问。同时希望辖区十七所校园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的工作。各个校园长纷纷发言,表示七星岗街道多年来重视教育,关心教师,每年教师节都会邀请辖区内的校园长开座谈会,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的氛围,搭建了学校与学校之间交流的平台;感谢街道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维护校园稳定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地共建,为创建优质渝中教育,共建文明渝中作出更多的努力。

袁世诚主任、张琪委员就2020年街道的教育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做了交流,感谢过去的一年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为教育工作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为重大活动提供了场地设施,并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同时也对2020年的教育工作提出了设想,准备依托辖区内的教育资源,挖掘好、利用好母城的历史文化资源,利用《街街巷巷七星岗》这本书,重新启动“老城墙故事会”项目,让辖区内的居民增强对家乡的认同感,培养他们热爱家乡,热爱家乡的一街一巷的美好情感。

校长们纷纷表示,愿意共同打造寻根文化,传承城市文脉,出人出力讲好城墙故事,为打造渝中名片作出贡献。同时,校长们也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向街道提出意见建设,希望对高空坠物、占道停车等行为加大整治力度,有力地保证校园内学生的安全。

最后,七星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意伦进行了座谈会的总结:表示街道继续为学校的安全放心服务,为学校的美好舒心服务,为教师的师德人心服务,关注学校的实际问题,达到资源共享,打造渝中优质教育,为渝中灿烂的明天携手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