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班级管理制度 培养教学管理队伍

来源:七星岗街道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10: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0月19日下午,七星岗街道老年大学举办了秋季班开班培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七星岗街道社区老年大学秋季班开设了舞蹈、声乐、电子琴、国画、古琴这五门课程,帮助辖区老年朋友们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美好愿景。秋季班开学,老年大学秋季班共有四个教学点:归元寺教学点、华一坡教学点、领事巷教学点、临华路教学点。每个教学班级都配备了班主任老师,进行班级管理。此次培训,分管领导张琪委员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讲话,指出疫情工作虽然进入常态化,但仍然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每次上课前教室要做到消毒喷洒,每次上课要对学员进行体温检测。社区教育辅导员雷敏老师对班主任的职责再次对班主任进行强调:做好沟通准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员反馈工作。

班主任们经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内容,愿意切实做好老年教育的服务工作,让辖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