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感恩敬老

来源:七星岗街道民社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16: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切实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佳节。10月23日上午,七星岗街道在领事巷社区活动室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的文艺茶话会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活动现场,市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代表们欢聚一堂,纷纷大方走上舞台展现“夕阳红”风采,共庆重阳佳节。《在希望的田野上》、《绒花》、《江南情》等舞蹈作品和歌曲表演,欢歌载舞,精彩纷呈,展现了退休职工代表们多姿多彩的老年生活,除此之外,七星岗街道还为参与活动的老人们发放了一份精美的重阳节慰问品。

企业退休人员代表王爷爷说道:“感谢七星岗街道组织这次精彩的重阳节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政府对我们关心和祝福,我觉得我们晚年太幸福了”。

通过此次次慰问活动,促进了市属国有企业与街道的沟通交流,让街道更加深刻地了解他们退休职工的老年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重阳节。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同时也希望尊老爱幼的美德不断传承发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