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岗街道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入户登记出征仪式

来源:七星岗街道人普办 发布时间:2020-11-03 14: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七星岗街道举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入户登记出征仪式”,出征仪式后各社区普查员进入相应普查小区进行正式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在出征仪式上,七星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街道人普办主任张琪表示人口普查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要把人口普查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这场硬仗。普查员代表在现场庄严宣誓,将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严守保密纪律。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意伦宣布七星岗街道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入户登记出发。仪式结束后,街道领导、七星岗派出所民警一起前往普查登记小区,检查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并现场解决问题。

此次出征仪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社会公众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度,营造了社会公众熟知、普查对象积极主动、普查人员依法普查的良好氛围,鼓舞了七星岗街道普查工作者的士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