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七星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0-12-21 0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渝中区退役局副局长秦春朝、七星岗街道副主任袁世诚及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一行人前往领事巷12号,为辖区内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江尧的家属送上喜报,并进行座谈慰问。

在江尧家中,大家对江尧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领导们在同其家属亲切交谈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军属的家庭及生活情况,鼓励孩子再立新功,多为国防事业做贡献,同时要求街道、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落实各项双拥政策,关心现役军人家庭的生产生活,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军人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其父亲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送喜报到家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